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窗帘/配件 7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0
我家客厅用的咸菜色的墙纸,用什么颜色的窗帘好看?谁了解?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06-10

墙面最好在白色的基础上调点粉色或者蓝色最好。挑出的颜色是淡粉或淡蓝,很清爽,我家的婚房是3月份装修的,用的面板是高分子的,颜色比较亮,用的是红白两色,做出来的效果还可以,地板我用的几乎白色带点暗条,由于自己的房子不是很大,用有点暗条的感觉房子有扩充的感觉,客厅的窗帘用的纱的,光用的纱,半透明,客厅我认为没必要遮太严实,我把它当作装饰的,用的淡黄色,两个卧室用的略微深点的象麻一样的布料的,颜色略微比客厅的深些,拉上窗帘很有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巧克力蛋糕 2017-06-10

题主好,我个人觉得不怎么好看,最好选择和风格搭配的窗帘,可以用个深一些的颜色。可以用咖啡色的窗帘。

吴崖子 2017-06-10

窗帘是用双层还是单层,要看你客厅的采光度,假如窗户是向阳面加上你客厅大面积是米粉色墙纸我个人觉得用单层会好点(厚点的),不过假如你想要显得浪漫点,使用双层,不过双层不利于清洁,至于颜色,看你客厅的描述应该是以冷色调为主,建议窗帘的颜色可以使用混合图案来制造一点层次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