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衣帽间 142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0
衣帽间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有详细的预算清单吗?

衣帽间的门能不能改呀?改到哪合适呢?或者做隐形门?但是没打算贴壁纸。那儿的门太多了。主卧次卧卫生间有四个门了。还有走廊有点浪费。能不能靠墙做储物柜呀?还有大门对的阳台听说风水上不好,怎么改改呀?

被采纳
jianimei 2017-06-10

定制实木衣帽间关注事项:
1、依照居室面积选择形式;
2、要与装修风格统一;
3、关注衣帽间的使用合理性;
4、防止不必要的浪费;
5、选择专业厂家定做门;
6、精良五金件是质量关键;
7、产品质量是重中之重;
8、产品美观度来权衡品牌与产品的可信度。

其他回答(共4条)
情迷绿茵 2017-06-10

衣帽间的作用应该不用我多说都知道吧,家里装修个衣帽间可以说女人们的最爱,衣帽间新房装修时,衣帽间是一个非常容易被人忽略的部分,但事实上衣帽间是一个非常具有实用性和装饰效果的功能区,那么衣帽间怎么装修比较好,衣帽间装修要关注哪些细节
1.衣帽间设计假如房子面积比较大,可将主卧与卫浴间以衣帽间相连,让衣帽间的功能得到极大释放;假如有宽敞卫浴间的家居,可使用入口做一排衣再设置大面积穿衣镜来延伸视觉,使日常生活更加方便、快捷;当然,优租网的室内设计专家提出假如是独立的衣帽间,设计时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等元素,使之即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独特的情调。
2.衣帽间的面积衣帽间的面积不需要太大,可以使用隔板、抽屉等存放大量衣物,除衣服外、还可以放置鞋帽、手袋、浴巾、上用品等,此外,衣帽间内部还需要依照衣物的不同进行分区,如内衣区、鞋袜区等。
3.衣帽间的家具衣帽间的家具可以在外面购买,也可以在装修时整体设计制作,为了节省一些空间,衣帽间最好设计成推拉式,里面的衣橱可以不做门。
4.衣帽间的颜色颜色和造型可依照主人的喜好和整体居室风格来搭配,假如主人深颜色的衣服比较多,可以选择浅颜色的底材进行装修设计,假如白色衣物比较多,不妨大胆使用深色材料,假如期望衣帽间具有一定的品味,还可考量使用壁布。关于衣帽间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也介绍得很详细,你在装修时可以考量这些方面,这边提醒大家一下:衣帽柜的柜门还是请专业的制作公司来完成比较好,这样在柜门的设计和制作质量上都会比较有保证。

mika吖虫 2017-06-10

小户衣帽间装修:小户衣帽间装修可以装修成开放式衣帽间,尽量让衣帽间是一个封闭的环境。同时可以采用防尘罩悬挂衣服,也可以用盒子来叠放衣物。并且定期整理开放式衣帽间,也可以在衣帽间内多设一些抽屉、小柜子来存放东西。开放式衣帽间是开敞式的,并没有封闭,容易导致衣帽间内的衣服很容易受潮,在日常生活中要关注防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