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门窗 10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0
2017广州建博会,亿合门窗的展位是多少?他们公司参展几天?想参考一下。

准备去广州建博会看看,朋友推荐去亿合门窗的展位看看。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7-06-10

2017广州建博会将于7月8-11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中国门窗十大品牌的亿合门窗此次受邀参加展位,展位位置为15.2-20。本次建博会,亿合门窗将引领11大展区。
  门窗展位在2-001到2-020之间

其他回答(共4条)
小圆 2017-06-10

为你推荐广州建博会,广州建博会;主要是向大家提供建材行业市场分析、各科建筑材料知识、中国建材最新资讯、建材行情报道、建材价格、中国建材公司、中国新型建材材料等丰富内容信息。广州建博会有着国内同类型展会无可比拟的观众人气。广州建博会通过组织形式多样化、主题多元化的行业活动,发布最具行业价值的信息,为展会注入一股创意新风。

morning 2017-06-10

山东鲁光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山东衍博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亿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尔家居集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佳园科技有限公司烟建集团工业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我所知道的就是这些,他们全是一级资质的工程商,期望能对你有用!

mika吖虫 2017-06-10

假如你是外地的话建议做火车到广州南,在从广州到古镇,搭摩托车到展览中心就可以。还可以联系这边的参展公司,他会派车去接你的,比如(海阁拉斯照明)他们会派车去接的。

彩色冰块 2017-06-10

据我了解,大连凡路展览公司蛮好的,专业的南宁展览展示技术,服务于广西东盟博览会,成功为全国各地及东盟国家参展公司提供展位搭建服务.专业,专注,专心.南宁展览展示承建。我给你推荐无锡“缔业全景”,去年我们公司做了企业的文化工程,做的很好很专业,超出了我们原本的预期。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