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门窗 114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0
罗兰西尼有参加2017年的广州建博会吗?来说说

建博会号称亚洲第一建材博览会,都有那些企业参加啊?求告知!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7-06-10

这个问题我在罗兰西尼的官网上找到资料,可以给LZ一个肯定的回答。像2017年广州建博会这样大型的展销会,罗兰西尼是不会错过的。参加建博会除了展现自己的产品之外,还是展示公司实力和文化魅力的一个大舞台。
资料来源:罗兰西尼官方网站 http://www.rolansini.com/news/

其他回答(共4条)
瑞可Ruse 2017-06-10

不错,在国内前三十强。同时推荐一下,门窗品牌有好多,比如富轩门窗、皇派门窗、亿合门窗、新豪轩门窗、罗兰西尼门窗这些都是比较大的品牌!你都可以挑选!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美少女 2017-06-10

地点:广州琶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638号)组织单位:亚太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广州帝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单位:广州帝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布展时间:2017年7月6-7日展出时间:2017年7月8-10日展会推荐搭建商:毕加展览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tai一9890 2017-06-10

邵阳那边最多了,像一些大品牌都有在。同时推荐一下,门窗品牌有好多,比如富轩门窗、皇派门窗、亿合门窗、新豪轩门窗、罗兰西尼门窗这些都是比较大的品牌,你都可以挑选。

花骨朵的美 2017-06-10

佛山市罗兰西尼门窗有限公司地址:松岗镇铁坑村彩虹塑胶实业有限公司北侧罗兰斯顿门窗地址:松岗石碣石塘路中段164号斯特罗兰门窗地址:大沥镇长虹岭二期产业园兴虹南路(天元和金属A区对面)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