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环保检测 15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3
吸甲醛的室内植物有哪些?谁清楚?

请问吸甲醛的室内植物有哪些?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7-06-13

估计用栀子花去甲醛的办法是没有用的,即使有,效果也不会很好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开窗通风,还有就是可以放些活性炭在室内除甲醛。所有的植物都会吸附甲醛,原理等同人类呼吸甲醛,另外就是光合作用吸入甲醛,所谓的吸甲醛植物,就是在高浓度下不会死的植物,植物吸一天不如人吸几口,不过请不要指望植物,没啥用,通风是最廉价的办法,其次就是光触媒治理。说了这么多,你明白了吗?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假如你对我的回答还算满意的话,就给个笑脸吧,呵呵~

其他回答(共4条)
食人美人鱼 2017-06-13

吊兰 虎尾兰 长春藤 芦荟 龙舌兰 扶郎花(又名非洲菊) 菊花 绿萝等.

meiliwa 2017-06-13

柏森家具从环保上来说是没有问题的,不过为了环保问题,你在刚买回来来的时候你还是多放一些植物在家的,很多植物都有很好的吸收室内甲醛。这边给你推荐几种,比如说在室内放一些吊兰、芦荟、虎尾兰等这些都是很不错的,这些植物都能大量吸收室内甲醛等污染物质;比如说像茉莉、丁香、金银花、牵牛花等花卉分泌出来的杀菌素能够杀死空气中的某些细菌。据她讲,大多数植物白天进行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夜间进行呼吸作用,吸收氧气,释放二氧化碳。而有些植物则相反,如仙人掌就是白天释放二氧化碳,夜间则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这样晚上居室内放上仙人掌,就可补充氧气,利于睡眠。其实放植物还是比较讲究的,有哪些植物对去除甲醛帮助,不过它有适合放的空间,比如说有一些适合放在客厅,有哪一些是适合放在卧室的。

禄安哲beil 2017-06-13

1.保持自然通风
2.室内放置植物,如吊兰,芦荟等(建议使用芦荟)
3.使用市场上的甲醛吸附剂
4.如有异味,可适当放置菠萝皮及洋葱皮吸味。

班赞悦 2017-06-13

室内甲醛标准值是0.08mg/m3,室内假如超标了就要用些除甲醛方法,其实除甲醛主要是多通风,养些植物,植物对吸甲醛有微量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