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环保检测 1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3
一台电力工具柜贵吗?哪位说一下?

购入一台电力工具柜大概要花多少钱?

被采纳
魂殇痕 2017-06-13

西四到平安里一路,有几个电子配套市场,包括西四电子市场,宝来特电子市场等,里面都有卖工具的台,而且几乎每个柜台都有卖的中关村,知春路的中发电子市场和知春电子市场里面也是一样,几乎所有的工具柜台都有卖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7-06-13

推荐强电控制箱品牌之ABB.ABB集团位列全球500强企业,集团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ABB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ABB的技术可以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发明、制造了众多产品和技术,其中包括全球第一套三相输电系统、世界上第一台自冷式变压器、高压直流输电技术和第一台电动工业机器人,并率先将它们投入商业应用。ABB拥有广泛的产品线,包括全系列电力变压器和配电变压器,高、中、低压开关柜产品,交流和直流输配电系统,电力自动化系统,各种测量设备和传感器,实时控制和优化系统,机器人软硬件和仿真系统,高效节能的电机和传动系统,电力质量、转换和同步系统,保护电力系统安全的熔断和开关设备。这些产品质量好,性能多,已广泛应用于工业、商业、电力和公共事业中.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6-13

假如是一台电脑的话,就没有必要叠加了假如是多台电脑,同一个运营商的话,可以把路由器设成不同地址,平均分一下电脑即可

电力猫,又称电力网络桥接器,特殊的连线方式,随着功能强化,应用日趋广泛。简单地讲:它把网络信号调制到电力线上,使用电力线解决网络布线问题的设备。基本应用:网络进线处插一个电力猫,电脑端再插一个电力猫,就可以联通网络。适用于室内还没有布网线的,ADSL改成光纤之后又不想重新布光纤的用户。网线入户处接一个电力猫,一头连接电源插座,一头连接网线(方形插口)。如有多台电脑(适合家庭),可在每一台电脑端再加载电力猫,以此类推。另一个电力猫插在电脑端,也是一头插在电源线插座,一头连接电脑网线。条件允许,最好把电力猫插在墙上的电力插座上,这样干扰比较少。插拖线板,电力猫插在离电源线最前端,不要和大电流电器同插座。如有路由器也可以结合着使用,特别是上下楼不在一个电表范围之内。有线、无线路由器都可以组合使用。同电表线路内的电力猫连线有效。连接无线路由器的方法:网络入口插一个电力猫,离开电脑比较近的地方再插一个。然后把无线路由器插在这个电力猫端即可(有时候无线路由器离太远信号会衰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