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五金/配件 10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5
装修新材料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种类吗?如何收费呢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06-15

包工包料实际上就是全包一个意思,所有装修材料以及装修施工由装修公司出,业主你只需要出钱便可。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7-06-15

题主好,临沂如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很不错,质量特别好,他们家的装饰板超好,木纹,石纹的种类多,基本上全有。临沂纳胜这家公司也不错,国内最早从事装饰行业的企业,专注环保材料,纳胜获得装饰板十大品牌,国内领先的抗醛板品牌,主打儿童房环保装饰。

奔跑的刘备 2017-06-15

乳胶漆装修报价推荐:中山市万诚涂料有限公司价格:88元广东佛山超凡涂料实业有限公司价格:300元肇庆千江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价格:228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女中英才 2017-06-15

广州办公室墙面翻新哪家做的好我觉得好的就是,广州市群艺汽车翻新材料有限公司,广州市君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瑛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家居装修、家庭装修、别墅装修、写字楼装修、办公室装修、旧房翻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