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风水植物 1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6
风信子怎么种植?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06-16

主要有:水仙、风信子、绿萝、风信子、富贵竹、吊兰、花叶万年青、心叶蔓绿绒、细叶千年木等。而且培育水养植物的器皿易生长青苔,影响根系的观赏,还会消耗水中的氧气。换水时,应先用清水洗去植物根部黏液,剪除老根、烂根。并将器皿和根系上的青苔洗刷干净。每次换水,水的界面以淹没根系的1/2-2/3为宜,其余根段任其暴露在空气中。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6-16

题主好,
1、仙人球防辐射植物
2、风信子防辐射植物
3、铜钱草防辐射植物
4、罗汉松防辐射植物
5、富贵竹防辐射植物
6、金冠防辐射植物
7、豆瓣绿防辐射植物
8、仙人掌防辐射植物
9、文竹防辐射植物
10、吊兰防辐射植物

情迷绿茵 2017-06-16

适合厨房花草有:冷水花、吊兰、红宝石、鸭跖草和绿萝烹饪过程产生的油烟中,除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和颗粒物外,还会有丙烯醛、环芳烃等有机物质逸出。其中丙烯醛会引发咽喉疼痛,眼睛干涩、乏力等症状。风信子:点燃烹饪时的俏皮被誉为“西洋水仙”的风信子,其名源于希腊文阿信特斯的译音,原是希腊神话中被阿波罗女神所爱的一位英俊美男子的名字。风信子的花语为:喜悦、爱意、幸福、浓情。

湛蓉蓉 2017-06-16

宜选择草本花卉如天竺葵、球根秋海棠、风信子、郁金香、菊花、金盏菊、石竹、一串红、旱金莲、凤仙花、芍药等;草坪与地被植物常用的有天鹅绒草、虎耳草、三叶草等。可以用植物墙来进行遮挡,即美观也能起到私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