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酒店宾馆/客房 1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7
三星级宾馆用什么品牌的洁具适合?哪个牌子比较好

三星级宾馆用什么品牌的洁具适合?大家给我推荐下,上面让我采购的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7-06-17

三星级的大堂2800~3500元,公共区域电梯间2200~3000元,餐厅1600~2500元,桑拿1800~2800,KTV1200~1800,客房800~1200元,实际要看选用材料的档次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7-06-17

题主好,大多数宾馆采用的是40S和60S。40S价格较低,为大多数商务宾馆和三星级宾馆采用。但假如考量长期洗涤的话,40S不如60S耐洗,而且使用时不如60S舒适。最简单的例子:几乎所有连锁酒店都采用的是60S.西安金美酒店家具用品在行业还是比较有名气地位的,

一蓑烟雨 2017-06-17

题主好,南通家纺城是一个巨大的家纺城,被称作“家纺名城”,南通家纺城被划分为:精品展示中心、会展研发中心、小商品区、装饰面料区、客运物流仓储中心、家纺面料区、星级宾馆区这七大功能区域,更加方便了购买者对产品的选购。江苏南通家纺城位于中国家纺名城--江苏省通州市境内,就是位于海门市三星镇与(南通通州区)川港、姜灶三镇的交界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