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酒店宾馆/客房 1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7
哪位熟悉饭店装修需要多少钱?大概要多久装修时间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7-06-17

南京饭店的重中之重就是要以顾客为本,由于在现代的社会中顾客就是我们的上帝,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顾客的需要就是我们的需要,依照顾客的需要,南京饭店装修既不能只追求豪华、奢侈的视觉感官效果,又不太过于简陋。豪华的装修并不能代表一个人的品位高,简易大方洁净的装修又不有失于一个人对优雅生活的追求。南京饭店装修要打造一个周全、方便、安全、适合不同购买者的场所。南京饭店装修应考量各个方面的装修设计,包括地理位置,装修风格,装修的重点等,依照自身的优势和特色来创造一个完美且属于自己的南京饭店。而且南京饭店在装修时所使用的新材料与设备,更能体现出与同类酒店的不同,更能展现出一个独一无二的餐饮文化。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6-17

需要关注陈设品自身特性、环境的特性、投资方和使用者的爱好及民族特征和地域特征。饭店装修关注事项:实用性装饰品首先要考量其实用性,其次才是装饰性。如饭店客房是休息空间,需要厚重、遮光的窗帘,而餐厅是公共用餐环境。

爱最美吧 2017-06-17

首先我们在做仿古特色饭店设计的时候要明白一点就是在现在的生活中很多人们的思想和品味都有着返璞归真的趋势,由于过去的事物在人们脑海里具有着深刻印象,面对喧嚣的都市生活人们更渴望过去的那种舒适感,因此饭店装修要关注古朴气息和氛围的营造。其次就是关注饭店内部家具的选择,复古风格的饭店在选择家具和餐桌座椅的时候实木是最好的选择,色调以黑色的实木为主;追求自然美感。再者仿古特色饭店的装修要关注内部空间的装饰,我们知道对于任何空间氛围和气息都是需要外在的事物来进行烘托的,复古型的饭店需要我们选择关注内部像装饰画、植物等一些装饰品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