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酒店宾馆/客房 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7
江南餐馆装修风格有哪些特点?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06-17

题主好,江南餐馆装修风格使用传统的中国风格占主导地位,民族风格很浓,特别是在色调上,以朱红、绛红、咖啡等为主要色,中式装饰风格尤为庄重。庄重色调占主导地位,设计自然显得幽静、雅观,中式装修还有一个最大的特色和卖点,就是特别耐看,百看不厌。江南餐馆装修风格适用对象:崇尚民族思想、民族风格的;受儒家思想影响的;个性化要求偏向于重色调的;喜欢优雅环境的顾客。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此娃有点宅 2017-06-17

江南餐馆装修风格特点:
第一、店面设计应该符合自身的行业特点,从外观和风格下使人一目了然地了解餐厅的经营特色。
第二、要符合主要客户的‘旧味”。
第三、要充分考量与原建筑风格及周围店面的协调。要知道,“个别”、“另类”虽然抢眼,但一旦购买者觉得“粗俗”,就会失去更重要的信赖感。
第四、要简洁,宁可“不足”,不能“过分”,不宜采用过多的线条分割和色彩谊染,以免顾客有“太累”的感觉。
第五、店面装修色彩要统一协调。不宜采用任何生硬的、强烈的对比手段。

题主好!在建筑设计和室内装修中,受众最广的是现代欧式风格,分为多种类型:古典、现代、田园、奢华、简约等。他们的主要构成方法是一样的,基本上有三类,一类是室内构件要素,例如拱门、柱式、壁炉等。二类是家具要素,例如、桌、椅、几等,常以兽腿、花束及螺钿雕刻来装饰。第三类是装饰要素,例如墙纸、窗帘(幔)、地毯、灯具、壁画、西洋画等。下面就让小编为你介绍一下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1、现代欧式古典风格顾名思义就是现代欧式中又带点古典风,通常简洁现代的空间设计和家具中,搭配古典风格的家具或饰物,来让两者混搭出独特的风格。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2、现代欧式奢华风格通常会以象牙白或金色为主,配以华丽的挂饰和家具,同时加以色彩明亮大胆的搭配,让奢华中带有现代风格。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3、现代欧式简约风格多以整齐划一的空间布局,纯色彩的背景和亚麻或帆布等质地的家具搭配组成,折射出现代简约的精神主义。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4、现代欧式田园风格摒弃了古典田园浓重的植物主题,现代欧式田园风格通常会选择纯天然的物料和大地色彩,体现了现代人对田园风格的诠释。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5、现代欧式摩登风格为了体现摩登的主题,设计师通常会选用不同于传统的室内格局,如长方形、圆形、不规则等室内格局,再配以颠覆传统的摆设格局,和大胆的色彩。在现代欧式装修风格上购买者的喜好各异,有喜欢比较现代简约点的,有喜欢略微带点小简奢的。而最后家里装修出来的现代欧式效果绝对是让人惊喜的,由于现代欧式风格的主题就是典雅高贵,奢华大气。看了小编为你整理的装修案例,你了解了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