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酒店宾馆/客房 1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7
锦江区茶楼装修注意事项是什么?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6-17

锦江区茶楼装修关注事项1、文化氛围的突出。茶馆是一个文化气氛很重的空间,其整体设计一定要能够充分体现出茶的文化。这绝不是挂上名人字画那么简单的事,无论是从摆设装饰、格局构造、还是茶水茶器,都要让茶客们嗅到文化的气息。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国际化交流的不断深入,文化更趋于多元化、多样化,经营者适当地融入新鲜元素也是很有必要和创意的。2、灯光的装饰。灯饰的颜色、形状与空间的搭配,可以营造出和谐氛围。比如说吊灯选用,新颖而又引人注目的款式可对整体环境产生很大的影响,不仅在空间上增加了审美效果,同时在茶客消磨的时间上也起到了调和柔化的作用。同样房间的多种灯具应该保持色彩协调或款式接近,如木墙、木、木顶的茶楼适合装长方形木制灯,配有纸质品的茶馆适合装椭圆形的落地浅色纸灯。赏心悦目的布置能增加整个空间的能量,提升经营者的运势。3、画饰的选择。很多人都喜欢挂画来布置空间,以求美感,不过在挂画时需关注:绘有凶猛野兽的图画不宜张挂,以免给人带来恐怖感;颜色过深或者黑色过多的图画少挂,由于此类图画看上去过于沉重,使人意志消沉,缺乏热情;有玄奥之感的图画不要挂,这样不会让茶客放松心情,反倒引发紧张的思考。其实只要画面色调朴实,给人沉稳、踏实的感觉,让购买者可以感受到宁静的气氛,就足以了。4、风格的定位。不同茶馆的装修设计让您可以领略到不同的风情,或庄重典雅,或乡风古韵,或西化雅致,可以说各展风采。其中,采用传统风格的最为常见,庄重和优雅并举,多采用中国传统的木架构筑室内藻井、天棚、屏风、隔扇等装饰,并运用对称的空间构图方式,空间气氛宁静、雅致而简朴。用哪一种风格都好,不过一定切记不要格调混搭,否则不伦不类,就要贻笑大方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6-17

茶楼装修关注事项
1、前期,茶楼位置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在决定之前,应当进行充分的调查,看一下要选择的地方人流量如何,并且看人群都属于哪种类型的,适不适合在这里开茶楼,不要轻易的去盲目投资。位置假如选择好的话,对于茶楼的经营会起到很大的作用。茶楼装修关注事项
2、茶楼是一个文化气氛很重的空间,说在整体的设计上,应当能够充分体现出茶的文化。在茶楼装修前期,需要选择一家专业的公司,包括专业的设计师。另外经营者要考量一下茶楼装修的规模和针对的顾客类型,将自己的一些想法与设计师进行很好的沟通,进而选择合适的装修公司。茶楼装修关注事项
3、在做茶楼装修设计的时候也要充分考量到茶楼的管理。由于这样可以提高茶楼管理者的效率,更方便管理者管理茶楼。在设计的时候应当充分考量到每一个细节,包括仓库、客房、厨房等,应当使这些空间形成一个整体,方便管理者管理。

薪薪相惜 2017-06-17

关注事项有:茶楼装修关注事项
1、前期,茶楼位置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在决定之前,应当进行充分的调查,看一下要选择的地方人流量如何,并且看人群都属于哪种类型的,适不适合在这里开茶楼,不要轻易的去盲目投资。位置假如选择好的话,对于茶楼的经营会起到很大的作用。茶楼装修关注事项
2、茶楼是一个文化气氛很重的空间,说在整体的设计上,应当能够充分体现出茶的文化。在茶楼装修前期,需要选择一家专业的公司,包括专业的设计师。另外经营者要考量一下茶楼装修的规模和针对的顾客类型,将自己的一些想法与设计师进行很好的沟通,进而选择合适的装修公司。茶楼装修关注事项
3、在做茶楼装修设计的时候也要充分考量到茶楼的管理。由于这样可以提高茶楼管理者的效率,更方便管理者管理茶楼。在设计的时候应当充分考量到每一个细节,包括仓库、客房、厨房等,应当使这些空间形成一个整体,方便管理者管理。茶楼装修关注事项
4、茶楼装修效果上,不要一味的追求奢华,这样会使顾客误认为这里的消费比较高,无形间流失了许多的顾客。茶楼装修应当以简单大方为主,茶楼主要针对的是悠闲者,是为他们提供享受休息的地方,应当将重点放在环境典雅上面。

亲爱的星空 2017-06-17

成都茶楼会所装修设计公司推荐:A:成都金港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乡农寺街59号金港商城B座2单元704B:成都川豪装饰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新世纪环球中心E3座18层C:成都装修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武成大街娇子苑D:成都和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区星辉中路3号附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