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酒店宾馆/客房 1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7
求解答小餐馆怎么装修?如何装修更省钱?

被采纳

小餐馆装修在很大程度上对客流量是起着非常大的作用的,也起着营销的作用。,假如你打算开小型餐馆或者你正在开着小型餐馆,那么来看看怎么装修才是最合适的最吸引客流量的。整体格局问题餐馆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很多购买者往往就是凭这第一印象来选择就餐的餐馆,在装修时一定要着力表现这第一印象。不过所谓的第一印象并不是说有多豪华多气派,而是体现的一种和谐和整体的格局。这整体的格局要能够表现出餐馆的内容和档次,要让购买者吃得舒服还能吃得放心。过分强调豪华,而忽视了文化品味和大众化的构思,不会收到好的效果。我见过一家在大学附近开的餐馆,这家餐馆设计和装修都很豪华,门前还有两位迎宾小姐招待顾客,不过,这样气派的装修和这样热情的待遇并没有为餐馆带来多大的效益,反而生意惨淡。这种情况实际上就是装修没有考量周边环境,不符合就餐人群的实际情况,没有考量到就餐对象的经济实力。当然我也看过有几家家常菜馆,其业务都非常红火,就由于他们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大众化的经营理念。曾经向他们请教过,原来,他们经过多次社会调查后,然后再结合一些装修的知识资料,这些资料我可以介绍给大家,在中国吃网的餐饮店面装修专题资料里面有很多关于餐馆装修的方法。他们决定装修店面各有特色,总的一个共同点就是大众化的装修,雅俗共赏。除了菜品丰富、菜量较大、经济实惠、上菜迅速等特点外,装修风格也朴实大方,看起来干净卫生,一看上去消费也不高,能为顾客所乐于接受。给人第一印象是干净的、卫生的、消费不高的小餐馆都是比较受大众欢迎的餐馆。装修色彩搭配问题不同的色彩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往往影响就餐的心情和食欲。据心理研究,暖色调是最受顾客欢迎的,很多人们在就餐的时候,胃口都会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在心理学上暖色调能够激起人们对于食物的欲望,这种色彩的协调能够让每一个顾客觉得很温馨,食欲也会增长。不过假如颜色太过于艳丽,就会导致人们心中产生一定的刺激,对于食欲也会不厌其烦!红色、黄色、橙色被认为是暖色,给人以温暖、快活的感觉;蓝色、绿色和紫色被认为是冷色,给人以清凉、寒冷和沉静的感觉。假如将冷暖两色并列,给人的感觉是:暖色向外扩张,前移;冷色向内收缩,后退。有些经营者在装修时很容易会按照自己喜欢的色彩来装修餐馆,但实际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并不一定适合在用餐场地。经营者一定要防止这个误区。在装修时可以选择邻近色,邻近色又可称为类似色及近似色。例如,红、红紫和紫、黄、黄绿和绿等色彩的搭配就是典型的邻近色搭配。这种搭配比同类色搭配更富有层次和变化,而且适用于空间较大、色彩部件较多、功能要求复杂的场所,在饭店与餐馆中应用较广。摆设问题现在的很多餐馆在摆设方面完全没有规律,只要是有空间的地方都会摆张桌子和几张椅子,不放过任何小小的空间。这对于空间很有限的小餐馆来说无可厚非,不过这里要强调的是,这里在节省空间的同时要考量购买者的感受,要保证顾客吃得舒服。有个朋友去过一个小餐馆用餐,那家店由于做的菜很不错,平时排队等吃饭的人还是有很多的,不过很小,由于空间有限,桌子与桌子之间是很挤的,再加上那种椅子是转的,朋友在一转身的时候就不小心用椅子撞上了后面用餐的人,因此而闹得双方不愉快。朋友的经验告诉我,即使你生意再好不过在餐馆的布置方面已经让你处于劣势了。顾客用餐时都想要有个好的环境让自己吃得舒服,假如吃起来不舒服,还有可能与别人发生争执,那么即使你的菜做的再好吃,也是需要考量的。灯光设计问题太亮或太暗的就餐环境会使客人感到不适,桌面的重点照明可有效地增进食欲,而其它区域则应相对暗一些,有艺术品的地方可用灯光突出,灯光的明暗结合可使整个环境富有层次。此外,还应防止彩色光源的使用,那会使得餐厅显得俗气,也会使客人感到烦躁。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7-06-17

饭店装潢设计要关注事项:
1.整体格局问题餐馆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很多购买者往往就是凭这第一印象来选择就餐的餐馆,在装修时一定要着力表现这第一印象。不过所谓的第一印象并不是说有多豪华多气派,而是体现的一种和谐和整体的格局。这整体的格局要能够表现出餐馆的内容和档次,要让购买者吃得舒服还能吃得放心。过分强调豪华,而忽视了文化品味和大众化的构思,不会收到好的效果。
2.装修色彩搭配问题不同的色彩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往往影响就餐的心情和食欲。据心理研究,暖色调是最受顾客欢迎的,很多人们在就餐的时候,胃口都会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在心理学上暖色调能够激起人们对于食物的欲望,这种色彩的协调能够让每一个顾客觉得很温馨,食欲也会增长。
3.摆设问题现在的很多餐馆在摆设方面完全没有规律,只要是有空间的地方都会摆张桌子和几张椅子,不放过任何小小的空间。这对于空间很有限的小餐馆来说无可厚非,不过这里要强调的是,这里在节省空间的同时要考量购买者的感受,要保证顾客吃得舒服。
4.灯光设计问题太亮或太暗的就餐环境会使客人感到不适,桌面的重点照明可有效地增进食欲,而其它区域则应相对暗一些,有艺术品的地方可用灯光突出,灯光的明暗结合可使整个环境富有层次。此外,还应防止彩色光源的使用,那会使得餐厅显得俗气,也会使客人感到烦躁。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6-17

卫生间怎么装修内容包括:
1、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
2、小面积卫生间装修
3、小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4、小卫生间装修图片
5、小卫生间的装修方法
6、小卫生间的装修图http://gzxgt12
34.blog.hexun.com/23911168_d.html

遥远的ta 2017-06-17

高档酒楼设计主要关注事有这些:
1.整体格局问题餐馆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很多购买者往往就是凭这第一印象来选择就餐的餐馆,在装修时一定要着力表现这第一印象。不过所谓的第一印象并不是说有多豪华多气派,而是体现的一种和谐和整体的格局。这整体的格局要能够表现出餐馆的内容和档次,要让购买者吃得舒服还能吃得放心。过分强调豪华,而忽视了文化品味和大众化的构思,不会收到好的效果。
2.装修色彩搭配问题不同的色彩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往往影响就餐的心情和食欲。据心理研究,暖色调是最受顾客欢迎的,很多人们在就餐的时候,胃口都会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在心理学上暖色调能够激起人们对于食物的欲望,这种色彩的协调能够让每一个顾客觉得很温馨,食欲也会增长。
3.摆设问题现在的很多餐馆在摆设方面完全没有规律,只要是有空间的地方都会摆张桌子和几张椅子,不放过任何小小的空间。这对于空间很有限的小餐馆来说无可厚非,不过这里要强调的是,这里在节省空间的同时要考量购买者的感受,要保证顾客吃得舒服。
4.灯光设计问题太亮或太暗的就餐环境会使客人感到不适,桌面的重点照明可有效地增进食欲,而其它区域则应相对暗一些,有艺术品的地方可用灯光突出,灯光的明暗结合可使整个环境富有层次。此外,还应防止彩色光源的使用,那会使得餐厅显得俗气,也会使客人感到烦躁。以上就是关于餐馆装修设计时需要考量的一些事项,另外,特别需要关注的是:厨房负压不够是常见的问题之一,增加负压可防止厨房油烟及菜味的逸出,还可防止整个餐馆通风的串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