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休闲健身 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7
安装一套泳池专用过滤器价格是怎么样的?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夜莺918 2017-06-17

不锈钢空气除菌过滤器的价格情况有这些参照:
1.上海巨洁过滤设备有限公司的不锈钢空气除菌过滤器,用途是空气过滤,样式是立式,价钱是1650元一套。
2.海宁市中力过滤设备厂的不锈钢空气除菌过滤器,品牌是巨洁。型号是单芯/多芯,价钱是1800元一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7-06-17

1、饭店油烟过滤器、酒店油烟过滤器报价900元/台。
2、饭店厨房油烟过滤器,酒店厨房油烟过滤器,报价800元/台。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默默无闻 2017-06-17

1.正品黄铜磁性加密锁闭带球过滤球阀4分6分油水管道铜过滤器25元
2.Vaitny/威特尼壁挂炉安装配件磁性过滤器地暖采暖管道过滤器55元
3.过滤器d正品黄铜磁性加密锁闭带球过滤球阀4分6分油水管道铜18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莫念 2017-06-17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Vaitny/威特尼壁挂炉安装配件磁性过滤器地暖采暖管道过滤器,价钱约55元。
2、过滤器d正品黄铜磁性加密锁闭带球过滤球阀4分6分油水管道铜,价钱约185元。
3、皇冠正品黄铜磁性加密锁闭带球过滤球阀4分6分油水管道铜过滤器d,价钱约44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