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酒店宾馆/客房 9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7
青岛酒店设计装修公司哪家比较靠谱?哪家最好?

一栋10层高的楼房,1-4楼为KTV,现打算用5-10楼做酒店,就KTV噪音问题如何处理,做到完全不影响客房客人休息。(现5-10楼未做任何装修,处于9楼能听到很明显的KTV传来的声音,KTV外墙全封闭无窗户)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06-17

青岛帝都装饰,是一家集材料,设计,施工一体化的装修公司,专业从事酒店设计装修,良好的口碑,合理的价格,挺靠谱的,无论是简约大方的,是温馨浪漫的,还是现代时尚的,庄重典雅的风格,帝都都是不错的,你可以考量考量。

其他回答(共4条)
醉猫 2017-06-17

1西安峰尚装饰从事装饰装修行业多年,酒店装饰有着创新的设计,合理的报价,独立的专业化的施工队伍,酒店装饰,效果好。2西安IDAC彦翔酒店设计为您提供哪家酒店设计好,首选IDAC彦翔酒店设计,15年的丰富设计经验,助你快速盈利。(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追月 2017-06-17

青岛胶南室内装修就找龙发装饰吧,这家公司是最专业的了,设计师比较靠谱,也比较有才能,能驾驭各种风格,上次我家就是用的龙发装饰的设计师,非常满意呢。写能够帮助你。

jubaolei 2017-06-17

河南酒店设计哪家比较专业河南诺德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河南汪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超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酒店服装,行业职装的设计生产,服务对象主要是星级宾馆,高档酒店。拥有独立设计室和标准生产车间。

远在咫尺eason 2017-06-17

贵州酒店设计:红专设计比较好,拥有强大的设计师团队,多年的酒店设计经验,是一家纯酒店设计公司,包括酒店设计、商务酒店设计、主题酒店设计、精品酒店设计等,期望对你有用、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