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休闲健身 1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7
游泳池温度计价格是多少?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7-06-17

温度计价格有这些:1、0-50度精密玻璃温度计,价格为24元2、50-100度精密玻璃温度计,价格为24元3、100-150度精密玻璃温度计,价格为3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muji木质 2017-06-17

以下是防爆双金属温度计价格的查询电接点双金属温度计WSSX-411130元,远传双金属温度计WTYY-1021170元,耐震双金属温度计WSS-411N20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艾紫儿 2017-06-17

据我了解到的价格有这些:
1、楚才电器专营店的电子烧烤温度计价格是:52元;
2、腾御电器专营店的电子烧烤温度计价格是:118元;
3、花明电器专营店的电子烧烤温度计价格是:3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