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酒店宾馆/客房 1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7
中式酒店家具有什么特点,有效果图参考吗?有谁了解?

我想知道怎么界定中式家具在酒店的运用,有时很容易混淆,以及了解一些中式家具的一些知识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06-17

题主好,中式餐台价格有这些:
1、佛山市顺德区臻是好酒店家具有限公司,价格为880元
2、苏州茗匠轩家具有限公司,价格为3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6-17

题主好,我知道以下三家好的供你参照:深圳市运达鸿家具有限公司;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帝希酒店家具有限公司;佛山市亿鹏家具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谢谢。

上海、杭州一带的订做酒店家具较多,推荐一下上海学勤酒店家具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