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酒店宾馆/客房 1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7
精品酒店装修设计有什么特点?多少钱算简装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06-17

一个酒店要想有一个好的装修设计,仅靠一位优秀设计当然是远远不够的,这需要酒店业主、设计师和相关合作者的密切配合。对设计师而言,他首先要了解一家健康酒店是如何运营的,只有这样才能负责的进行装修设计。假如酒店经营者不懂酒店的管理、运营,理念再前卫、技术再精湛,也难以负荷酒店的要求。现在国内建设酒店的开发商很多,建设酒店的目的也是五花八门,他们对酒店的认识往往是广度大于深度,这使得开发商在确定酒店这样的长线巨额投资上缺乏一定的科学性。一个理智的开发商应该清楚自己的投资回报期望,酒店不像住宅房地产那样资金回笼快。由此看来在开发精品酒店时,更应该清楚自己的预算。设计者需要两个共同参与前期设计的伙伴,即专业酒店市场调研顾问及酒店管理公司的技术服务顾问。由于,酒店装修设计的每一轮修改,所需要考量的范围很广,工作量很大。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7-06-17

贵州酒店设计:红专设计比较好,拥有强大的设计师团队,多年的酒店设计经验,是一家纯酒店设计公司,包括酒店设计、商务酒店设计、主题酒店设计、精品酒店设计等,期望对你有用、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小李子 2017-06-17

贵州酒店设计:红专设计比较好,拥有强大的设计师团队,多年的酒店设计经验,是一家纯酒店设计公司,包括酒店设计、商务酒店设计、主题酒店设计、精品酒店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