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酒店宾馆/客房 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7
问一下酒店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哪家公司会好点

被采纳
龙猫 2017-06-17

消防工程是小型酒店装修关注事项中重要的一点。只要是公共的空间,装修工程都是其中的重点,在宾馆装修关注事项中一定要考量消防工程,在宾馆消防工程装修设计中需要考量到灭火器的密度,还有发生紧急情况,安全的消防通道进行撤离。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7-06-17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俊丸丸S圣炼 2017-06-17

消防工程是酒店装修中的重点部分。只要是公共的空间,装修工程都是其中的重点,在酒店装修关注事项中一定要考量消防工程,在酒店消防工程装修设计中需要考量到灭火器的密度,还有发生紧急情况,安全的消防通道进行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