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酒店宾馆/客房 1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7
酒店供配电设计哪种好?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眼睫毛 2017-06-17

低压主要有GGD柜,MHS柜等等,在项目上是依照不同的方案来选择的。上海华声电气为客户提供配电房安装一站式服务,包括用电申请、用电设计、设备生产、工程安装、通电验收的一站式服务,我们在提供高品质服务及产品之外,还有较大的价格优势。

其他回答(共3条)
奥利马 2017-06-17

湖南弱电施工队技术好的:湖南天辰通信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工程范围:电气工程(机房供配电、UPS),通风工程(空调系统),机房监控报警系统,机房防雷接地保护系统,项目考量与设计的内容有这些:
1、机房内用电设备供电电源均为三相五线制及单相三线制,采用双回路供电;
2、用电设备作接地保护,并入土建大楼配电系统;
3、机房用电设备、配电线路装置过流过载两段保护,同时配电系统各级之间有选择性地配合,配电以放射式向用电设备供电;

臭豆腐 2017-06-17

安徽富邦装饰帮您解答;现代幼儿园电气设计主要包括以下几个内容:室内照明、供配电、教学电铃、音乐广播、电话/网络、视频教学、视频在线及防雷接地。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6-17

我知道是园林工程的电气设计范围主要包括外线和园区内景观设计。和建筑室内电气设计相比,它有其自身的特殊性。下面分别从供配电系统、接地方式以及园林景观照明、外线设计等方面进行简要地分析探讨。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