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风水植物 10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7
防城港哪儿有桂夏橙苗销售?希望详细说说。

广西柳州市鑫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柳州市农科所旁,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便利。常年从事苗木繁育、苗木销售。本场培育无病毒健壮的名优品种、品种纯正、成活率高、价格合理。主要经营的有:东方红苗,沃柑苗,黄金柑苗,南瓜橘苗,默科特苗,茂谷柑苗,千金桔苗,沙糖桔苗,青皮蜜橘苗,南丰蜜橘苗,贡柑苗,红心柚苗,三红蜜柚苗,青龙桔苗,巴西橘苗,明柳桔苗等果苗。选择鑫鑫,就是选择的质量:1、果实产量高、质量好。2、正规育苗单位、相关证书齐全。3、果苗木品种多。4、大棚培育果苗。5、售后跟踪服务与技术支持。6、检疫。7、新土壤,经过土地检测程序。8、严把嫁接关。地址:柳州市农科所旁(柳州市沙塘镇柳长路369号)

被采纳
南瓜 2017-06-18

防城港硅藻泥公司以下几个比较好,你可以参照下:中港建设工程公司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兴港大道48防城港驻港工程机械公司地址:防城港市建港路98号广西防城港山推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西湾大道附近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7-06-17

1:防城港龙达装饰工程公司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凯乐路35号
2:建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防城港市防城区金狮街76以上公司都是做得比较好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醉猫 2017-06-17

1:防城港龙达装饰工程公司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凯乐路35号
2:建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防城港市防城区金狮街76以上两家服务较好,效率较快,可以参照下。

清风 2017-06-17

中国华粮物流集团防城港港口库宿舍区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疏港大道附近防城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宿舍区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渔万路33号防城港务集团仙人湾住宅小区(北区)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凯乐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