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蔚蓝| 新房验收 7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6-18
想弄成开放式厨房,哪个品牌的油烟机会比较适合呢?

被采纳
莮卟坏囡卟暧 2017-06-19

油烟机很难排干净油烟的,即使是方太、老板这种大品牌。想做开放式厨房,最好还是用集成灶,像是亿田这种就不错,价格适中,质量也比较靠谱。

其他回答(共1条)
qz45474387 2017-06-19

中国装潢门户网是一个正规合格的家装平台。公司以解决广大客户的装修问题为己任,在网站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装修资源。同时也提供稳定的建材供货渠道,安全,正规。您完全可以相信在中国装潢门户网上进行的任何一次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