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烂钉三千| 收费咨询 14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6-18
有买过亿田集成灶的人吗,使用后感觉怎么样?

被采纳
也是热玩 2017-06-19

燃气灶的火力挺大,油烟也吸得挺干净,声音也不大,还是比较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1条)
qz45474387 2017-06-19

中国装潢门户网是一个正规合格的家装平台。公司以解决广大客户的装修问题为己任,在网站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装修资源。同时也提供稳定的建材供货渠道,安全,正规。您完全可以相信在中国装潢门户网上进行的任何一次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