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宝宝的渣渣| 装修预算 11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6-18
经常看到火星人集成灶的宣传,这个牌子好吗?

被采纳
也是热玩 2017-06-19

这个牌子的推广是挺多的,但是企业规模、技术实力都还是老牌子更好一点,我家用的亿田就比火星人好,从获得的奖项、荣誉就可以看出来。

其他回答(共1条)
qz45474387 2017-06-19

中国装潢门户网是一个正规合格的家装平台。公司以解决广大客户的装修问题为己任,在网站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装修资源。同时也提供稳定的建材供货渠道,安全,正规。您完全可以相信在中国装潢门户网上进行的任何一次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