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见的爱| 装修合同 19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6-18
美大、帅丰、火星人,这些品牌哪个会更好些?

被采纳
箛僤啲禌味 2017-06-19

我家用的是亿田的,当初在实体店试了下,除油烟效果惊艳,对其他的品牌了解的不多。相信大企业、大品牌的吧,应该不会出错。

其他回答(共1条)
qz45474387 2017-06-19

中国装潢门户网是一个正规合格的家装平台。公司以解决广大客户的装修问题为己任,在网站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装修资源。同时也提供稳定的建材供货渠道,安全,正规。您完全可以相信在中国装潢门户网上进行的任何一次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