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琪妈魁妈| 环保检测 14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6-18
想给父母家换台好的油烟机,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被采纳
远方的爷们 2017-06-19

我家里用的是亿田集成灶。因为家里人比较喜欢重油重辣的口味,每次烧菜,特别是炒辣椒,厨房整个烟熏火燎的。后来用了亿田,炒菜油烟没了,厨房也干净多了。你要是给你爸妈装这个,他们打扫会轻松点,对健康也有好处。

其他回答(共1条)
qz45474387 2017-06-19

中国装潢门户网是一个正规合格的家装平台。公司以解决广大客户的装修问题为己任,在网站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装修资源。同时也提供稳定的建材供货渠道,安全,正规。您完全可以相信在中国装潢门户网上进行的任何一次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