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落叶惊涛| 装修公司 16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6-18
现在市面上集成灶品牌有那么多,哪个口碑更好些?

被采纳
有种病叫瘾 2017-06-19

我知道亿田这个品牌基本是0差评的,口碑很好,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中科院研发的技术,吸油烟效果很好。

其他回答(共1条)
qz45474387 2017-06-19

中国装潢门户网是一个正规合格的家装平台。公司以解决广大客户的装修问题为己任,在网站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装修资源。同时也提供稳定的建材供货渠道,安全,正规。您完全可以相信在中国装潢门户网上进行的任何一次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