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鈊铷訨氺| 施工工艺 12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6-18
打算看看油烟机,方太、老板还有樱花,哪个更好啊?

被采纳
箛僤啲禌味 2017-06-19

其实我用了集成灶之后,更推荐买集成灶,像我家用的亿田,算是集成灶业内的大品牌,中科院研发的控烟技术,吸油烟效果好,基本0油烟;亿田还是集成灶国标起草组长单位,比较靠谱。

其他回答(共1条)
qz45474387 2017-06-19

中国装潢门户网是一个正规合格的家装平台。公司以解决广大客户的装修问题为己任,在网站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装修资源。同时也提供稳定的建材供货渠道,安全,正规。您完全可以相信在中国装潢门户网上进行的任何一次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