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萱萱冬冬燕| 维权投诉 17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6-18
准备重新装修厨房,换什么样的油烟机比较好?

被采纳
远方的爷们 2017-06-19

其实我们熟知的老板、方太等传统油烟机品牌,吸油烟效果并不理想,至少40%的油烟会扩散,没有被排干净。而类似亿田这样的集成灶产品,由于吸烟口离锅口近,油烟刚产生,就能被迅速吸走,效率达99%。想要0油烟可以考虑换集成灶。

其他回答(共1条)
qz45474387 2017-06-19

中国装潢门户网是一个正规合格的家装平台。公司以解决广大客户的装修问题为己任,在网站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装修资源。同时也提供稳定的建材供货渠道,安全,正规。您完全可以相信在中国装潢门户网上进行的任何一次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