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年少不知心狠| 完工验收 6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6-18
新房厨房面积比较小,装哪种类型的油烟机合适?

被采纳
野鹤西来 2017-06-19

装集成灶吧,不仅节省空间,把油烟机、灶具、消毒等等涵盖进内,而且超高的除烟率,非常适合小户型。具体品牌推荐亿田,是集成灶标准起草组长单位,在市面上技术实力方面都比较强。

其他回答(共1条)
qz45474387 2017-06-19

中国装潢门户网是一个正规合格的家装平台。公司以解决广大客户的装修问题为己任,在网站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装修资源。同时也提供稳定的建材供货渠道,安全,正规。您完全可以相信在中国装潢门户网上进行的任何一次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