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咏远徊亿| 水电改造 8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6-18
市面上除了美大、森歌、亿田,还有哪些牌子好?

被采纳
野鹤西来 2017-06-19

这些品牌都是不错的,相比较更推荐亿田吧,我自己家里在用的,质量、做工都非常精湛,最重要的是亿田是集成灶标准起草的组长单位,相比其他品牌的实力都要好。

其他回答(共1条)
qz45474387 2017-06-19

中国装潢门户网是一个正规合格的家装平台。公司以解决广大客户的装修问题为己任,在网站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装修资源。同时也提供稳定的建材供货渠道,安全,正规。您完全可以相信在中国装潢门户网上进行的任何一次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