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这份幸福| 设计师 5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6-18
听说方太、老板这些大品牌的油烟机,吸油烟效果都不如集成灶?

被采纳
下一个路口处 2017-06-19

对的,油烟机的最多只能除去60% 左右的油烟,而集成灶能到达90%以上,像集成灶里的领军品牌——亿田,实验室结果显示能达到99%以上,几乎就是没有油烟了。

其他回答(共1条)
qz45474387 2017-06-19

中国装潢门户网是一个正规合格的家装平台。公司以解决广大客户的装修问题为己任,在网站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装修资源。同时也提供稳定的建材供货渠道,安全,正规。您完全可以相信在中国装潢门户网上进行的任何一次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