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其他 10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8
今年别墅外墙流行风格有哪些?来说说

被采纳
宝得力 2017-06-18

你是想问设计师个人的工作风格还是别的什吗?因人不同,与时间关系不大。要是问家装的流行风格可以说业主更加理智,对风格不再强调,更加务实,趋于实用。对年轻一代也可以说比较现代,比较自由挥洒。另外,涉及的深度要求更深,向后期配饰延伸。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7-06-18

我这个人的思想是比较保守的,我觉得装修风格还是要依使用者喜欢.千万不要跟随流行风格.否则每年一变.是不是一年就要装修一次要是跟随流行.装修到最後你如不喜欢就会很惨....还是要确定自己喜欢的.坚持原则.装修前一定要和设计师沟通好,这样才能设计出最让你满意的房子哦~

上官迪腾 2017-06-18

现在最常见的衣帽间装修风格有:现代简约风格、田园风格、中式古典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等多种风格。流行风格也是因人而异的,没有说哪些是最好,依照自己和家人喜爱的装修风格去装修才是最佳选择

春雨映西湖 2017-06-18

现在房子装修风格有哪些
1、现代美式风格适合人群:27-37岁中高收入者适合户型:大中户型均可现代美式也许是现在主流家装风格中真正做到了“轻装修、重装饰”的一种风格。与老美式和欧式相比,现代美式更加简单、大方,居家氛围也更浓。再加上其相对欧式而言更加低廉的造价,由此看来今年现代美式延续了其强劲的势头,成为主导济南家装的流行风格之一。室内门要选择实木等有质感的材质;厨卫做水泥吊顶,不宜做铝扣板吊顶;辅助光源应该尽量隐藏,主灯材质宜选择黄铜质感;年纪较大的业主可选栗色家具,年轻人可尝试黑色家具。现在房子装修风格有哪些
2、现代混搭风格适合人群:任何年龄与消费层适合户型:大中小户型均可在这个追求个性化的时代,以现代简约的格调为基础,并在此基础上叠加不同风格进行混搭的装修方式,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现代简约风格拥有强大的包容性,能充分展现业主的小家,同时,这也是装修造价相对较低的一种风格,特别对年轻人群体来说非常经济实惠。叠加的风格应严格控制在1-2个为宜,一旦过多,就算是专业设计师也很难掌控好整体风格的和谐。其中要以一个风格为主,一个风格为辅,主要风格应占80%-90%,辅助风格控制在10%-20%就可,次要风格或许仅仅是一个摆件或者一面墙就可以达到效果了。现在房子装修风格有哪些
3、东南亚原木风格适合人群:关注环保,喜欢静怡生活的人适合户型:大中户型均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济南家装开始逐渐呈现出一种返璞归真之势,以原木为主要元素,简约实用的东南亚风格逐渐流行起来。草编墙纸、实木百叶、原木家具等等,温馨简洁、原始自然的东南亚原木风,今年为济南业主开启了最清新健康的家居生活。东南亚原木风的装修不能过于花哨,材质应以哑光为主,用以保持室内空间的柔和感。空间提亮可通过后期软装来解决。现在房子装修风格有哪些
4、实用主义风格适合人群:任何年龄与消费层适合户型:大中小户型均可如今,流行风格已经很难用某个单一风格去界定,不过舒适、实用的装修原则始终是主流。今年人们对舒适实用的追求将更为明显的体现在厨房卫生间、衣帽间等功能空间的打造上。这些功能空间不仅能满足业主的基本使用,还会增加更多舒适方便的功能。所谓舒适,绝不是来自产品的堆砌。真正的舒适空间,应该是使用最简单的产品,通过设计、组合、布置,使生活得到最大化的便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