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其他 17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8
展厅墙体厚度一般是多少?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展厅材料:
1.材料可分为墙体材料、地面材料、装饰线、顶部材料和紧固件、连接件及胶粘剂等五大类别。
2.墙体材料及其选择墙体材料常用的有乳胶漆、壁纸、墙面砖、涂料、饰面板、墙布、墙毡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7-06-18

贴面砖时保护层厚度应达到10㎜.已有建筑墙体保温:
1.已有建筑做墙体保温工程首先清除墙体上的油污、碎屑和灰尘....保温材料外墙内保温技术比较成熟.
2.墙体自保温,节材节地墙体自保温体系是通过加气混凝土等墙体材料.本身提高隔热...

不倒柏林墙 2017-06-18

地板的价格大约在87元/平方,价格与其耐磨层的厚度、总厚度、品牌等因素都有很大关系。色彩丰富,品种多样,可满足办公大楼、酒店大厦、幼儿园、展厅等场所对色彩明快、图案优美的需求。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