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风水植物 1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红花继木怎么种植?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7-06-19

红花继木价格:0.25元/棵地区:浙江萧山米径:高度:50公分冠幅:40公分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7-06-19

白花继木还是比较好种的品种,下山后可以用沙土或者较为疏松的黄土种植,放在半阴的环境,关注保湿即可。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6-19

精品红花继木盆景老根根型好中大型庭院2180元大中型红花继木盆景树桩造型12800元精品盆栽盆景红桎木川派盆景3500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