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风水植物 5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9
问问怎样饲养大鳄龟?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梦想家 2017-06-19

总体来说,饼干龟还是好养的,他是一种牧草性动物,只要提供一些植物,有时候连水都省了,由于,植物里的水分就可以维持他体内的代谢。野外生活的饼干陆龟,通常生活在岩石的夹层里,这是由于饼干陆龟外壳柔软和弹性,使它们可以挤进比自己身体小的缝隙,这也使得在野外抓取一只饼干龟是非常不易的,而且饼干龟在遇见危险时并不会像其他龟一样缩在壳内,而是会逃跑。由于娇小奇特的身体状态,导致了饼干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养殖饼干龟的人也越来越多,庆幸的是饼干龟能很好的适应人类的饲养,一些饲养知识和饲养的经验在网络上还是可以找到的。在饲养场所也应该准备岩块堆供它们攀爬躲藏。饼干龟以草食为主,食用大量的青草、牧草、浦公英、野豌豆、车前草、扶桑花叶、玫瑰花、菊科、仙人掌科、和其它深绿色的莴苣及野菜,食用植物种类繁多。饲养场地宜用多种材质布置,并要包括供龟攀爬的岩石。在作环境设计时,要多考量自然界中岩缝的共同要素。底部要铺设3-4英寸的沙子,特别是打算进行人工繁殖时。切记饼干龟是攀缘高手,它们能够爬过任何过矮的围墙,假如在室内,它们会隐藏在冰箱,音响,以及其他类似的大型家具的下面。假如在室外,可能会从此彻底消失,再也见不到它们了。

其他回答(共4条)
瑞可Ruse 2017-06-19

大E吃活食,不过通过训练可以接受死食,建议喂一些鲫鱼或鲤鱼苗或泥鳅。水质没有什么要求但水位不能超过半米,建议少换水用EM和循环系统减少换水次数。关注补钙,防止塌背假如训练成功可以接受死食 可以投喂些带壳的虾补充钙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6-19

首先,水盆大小要比龟要大很多,水位深度为背甲高度的二分之一,最好每天换水。关于如何安置水盆的位置,很多朋友都爱把水盆放在饲养箱的一角,但我经过仔细观察发现,把水盆放在黄缘的避洞附近,或者饲养环境的中间位置以及黄缘活动的必经之路上,对黄缘泡水的次数和整个环境的湿度的保持,都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

向北直走 2017-06-19

需要看阳台的温度,当温度低于0度时不能养在阳台的。冬眠以前,要给龟贴膘,从9月开始,要让龟顿顿吃饱,一天2次,吃一个月,储备足够的越冬脂肪。到了10月龟不吃食了,用稍温的水泡泡龟,用温水刺激龟排便,清理肠道,把留在体内的粪便排干净以免长时间停留在肠道里引发肠道疾病,停食的半年里就靠这些脂肪活着,龟过瘦或吃食状态不好,或者过小的龟,越冬就要加温饲养了温度调整到28度,龟会正常吃食,假如不加温这种状态冬眠,由于储备的脂肪量太少,很可能由于无法坚持到气温回升就挂了。期望有用,请自行核实。

樱桃小落812 2017-06-19

龟与龙一样,均属吉祥的“四圣”之一,又是长寿的象征。龟虽行动缓慢,但它却能忍辱负,在遇到危险时,便会把头尾及四肢缩入坚厚的龟壳内,这样就是再凶猛的敌人也对它无可何,因此最终能度过难关。在遇到一些很特殊的形煞时,风水师会用龟来化解,以柔克,这样才符合风水学“凶煞宜化不宜斗”的原则。
1、木龟若是摆放在屋内,或是放在东方及南方,则宜用木龟。
2、石龟若是摆放在屋外的栏杆上,或是摆放在西南及西北方,则宜用石龟。
3、瓦龟若是摆放在鱼缸中,或是摆放在北方,则宜用瓦龟。
4、铜龟若是摆放在金属制品上,或是摆放在西及西北方,则宜用铜龟。
5、活龟活龟同样有化煞的功效。倘若在那些受尖角冲射之处,摆放玻璃缸或瓦盆,内贮清水并饲养活龟,中国龟或是巴西龟均可,这样既可美化室内环境,同时亦可收到化煞之效。但有一点请关注,凡是用以化煞的动物,若有伤亡,便要立即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