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床品 1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乳胶床垫上沾到水渍了,怎么处理?哪位知道?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6-19

很多人在购买垫的时候都是随便买的,其实床垫的选择是很重要的,一起来看年要怎么选择床垫吧!
1、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品种现在市面上的床垫主要有三种类型:泡沫、乳胶、弹簧。
2、建议躺在床垫上试试侧卧:须保持记住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因此应选择柔软的床垫,随肩部和臀部的体形自然变化,给予适宜承托。仰卧:颈部和腰部需要获得更多承托,因此应选择较硬的床垫,以防止以上身体部位过度陷入床垫。俯卧:应尝试挑选硬度较大的床垫,尽可能减少颈部和背部受到的压力。
3、依照身高和体重选择床垫的硬度找出与您身高和体重相对应的方格,沿箭头向下找出最适合您的床垫硬度以及首先试用的组。推荐一下比较好的品牌:穗宝、席梦思、喜临门、大自然、梦神、这些牌子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磐石 2017-06-19

1、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品种现在市面上的床垫主要有三种类型:泡沫、乳胶、弹簧。各类床垫具有不同的舒适类型和硬度,在承受力及透气性方面各有所长。弹簧床垫把身体的重量平均分布在整张床垫上,防止身体人和部分受到过度压力。床垫可以向任意方向翻转,极其经久耐用。弹簧结构透气性能好,可营造出凉爽干燥的微环境。弹簧床垫是现在使用最普遍的床垫,常见的弹簧床垫可氛围普通弹簧、独立袋装弹簧和活性袋装弹簧三种。泡沫床垫充满弹性,能缓冲身体动作造成的震动,即使枕边人频繁翻身,也不会影响您享受宁静的睡眠。泡沫床垫分多种类型,从基本的聚氨酯泡沫到高品质的泡沫材料(如高弹泡沫和记忆泡沫)不等。这些泡沫舒适度各有不同,可满足不同的个体需求。乳胶床垫柔软而有韧性,具有形状保持与复原的特质,能精确承托身体各个部位,在平均压力分布方面表现出色。此外,乳胶床垫还有防潮、防过敏、防止螨虫滋生等优点。
2、建议躺在床垫上试试侧卧:须保持记住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因此应选择柔软的床垫,随肩部和臀部的体形自然变化,给予适宜承托。仰卧:颈部和腰部需要获得更多承托,因此应选择较硬的床垫,以防止以上身体部位过度陷入床垫。俯卧:应尝试挑选硬度较大的床垫,尽可能减少颈部和背部受到的压力。
3、依照身高和体重选择床垫的硬度找出与您身高和体重相对应的方格,沿箭头向下找出最适合您的床垫硬度以及首先试用的组。

默默无闻 2017-06-19

题主好,乳胶床垫品牌的话推荐邓禄普乳胶床垫、喜临门乳胶床垫、慕思乳胶床垫、cbd乳胶床垫、穗宝乳胶床垫、金可儿乳胶床垫、雅兰乳胶床垫、舒达乳胶床垫、蕾丝乳胶床垫。这些都是比较知名的牌子,期望你可以参照一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