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床品 1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那种床垫没味,想换一个床垫什么牌子的好?买什么品牌最省心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7-06-19

题主好,乳胶垫品牌的话推荐邓禄普乳胶床垫、喜临门乳胶床垫、慕思乳胶床垫、cbd乳胶床垫、穗宝乳胶床垫、金可儿乳胶床垫、雅兰乳胶床垫、舒达乳胶床垫、蕾丝乳胶床垫。这些都是比较知名的牌子,期望你可以参照一下咯。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7-06-19

雅兰床垫还不错的,我有很多朋友家都是在用这个牌子的,要是你家要买的话,不妨考量下这个品牌。另外提醒购买者,一定要买适合自己的床垫才是好床垫。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品种现在市面上的床垫主要有三种类型:泡沫、乳胶、弹簧。假如是小孩的话最好不要买弹簧床垫,对孩子们的身体发育会有影响的。

完美心态 2017-06-19

常见的几种床垫有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水床垫。在这些床垫中,弹簧床垫占较大的比重,不过个人更喜欢乳胶漆的床垫,我家用的是“AIHEE爱和”这个牌子ROSENDUN罗森顿系列的乳胶床垫,价格适合,软硬度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