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床品 1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蒙古包蚊帐怎么洗?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呖呖牧 2017-06-19

军用蚊帐很实用啊,灭蚊可以,不需要好看,假如你买了军用蚊帐,那么我建议你买的蚊帐蒙古包。蒙古包蚊帐不拖沓简单,使用方便。价格是合理的,而且不贵。大约60-90之间。“和人居网”应该找到很多这样的蒙古包蚊帐和一些小花朵,比较适合爱漂亮的小女孩。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6-19

1、美朵嘉蒙古包蚊帐三开门238元
2、金艺嘉蒙古包蚊帐三开门229元
3、尚居家纺蒙古包蚊帐圆顶三开门258元
4、优丽卡蚊帐蒙古包三开门268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jubaolei 2017-06-19

1.蚊帐蒙古包双层学生蚊帐宿舍帘遮光布蚊帐寝室上下铺蚊帐1米17元
2.蒙古包遮光床帘方顶蚊帐学生寝室宿舍上下铺床幔48元
3.学生1.2m床方顶拉链遮光宿舍夏季三开门蒙古包圆顶公主蚊帐138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