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床品 1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南方上学用什么床垫好?求告知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7-06-19

题主好,大自然棕垫甲醛合格的。好像市面上普遍反映都很不错,听说厂家是上市公司南方汇通旗下的子公司,力量很雄厚的,他们的大自然垫得了很多国家奖项,还有我国棕纤维床垫的标准都是他们厂家参与制定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傻乐是福 2017-06-19

题主好,我推荐南方寝饰家纺,由于南方寝饰,是中国大陆最早的品牌家纺运营企业之一,品牌以喜庆床品专家与领导者为定位,产品汇集了套件、被芯、枕芯、毛毯、床垫、夏令、小件等,家,是中国十大家纺品牌之一。真的很适合婚庆的哦,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

20岁的眼泪 2017-06-19

选择一张合格的床垫,关键是躺着要舒适,质量好,适合自己的床垫,在挑选床垫的时候很重要。在买床垫时要做到亲自体验,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平躺在床垫上,手向颈部、腰部和臀下到大腿之间,这三处比较明显弯曲的地方向里面平伸,看看有没有空隙,然后再翻个身,用同样的方法试一试身体曲线凹陷部位和床垫之间有没有间隙,假如没有,就证明这张床垫与人在睡眠的时候身体各个部位的自然曲线是比较贴切吻合的,这样的床垫就可以说是软硬度适合的床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