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床品 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棕榈床垫10大品?牌中哪?个质量更可靠?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HAM 2017-06-19

垫的材质主要有乳胶的、弹簧的、棕榈这三种,而乳胶是偏软的材质,柔软舒适,能够很好的顺应人体曲线。棕榈是床垫中偏硬的材质,现在使用的会比较少了,弹簧的比较普遍,我家用的就是弹簧的床垫,有弹性比较舒适。要买哪种的好,看你自己的喜好在决定吧。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7-06-19

睡眠博士床垫主要有: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水床垫、气床垫、磁床垫等,在这些床垫中,弹簧床垫占较大的比重。睡眠博士床垫睡上去特别适宜,做工超好,是天然乳胶的,没有异味。睡眠博士床垫很厚实,做工精良,做工比较精细、款式非常的漂亮、颜色很正床垫材料要求密度、硬度、回弹性、阻力、包封、透气散热、防水。生产出来的床垫要满足用户的自我感觉、最大容许接触界面、姿势、移动减压能力、皮肤问题、售后服务等消费的直接需求。眠博士寝具好。

记下你的本 2017-06-19

我知道的就是伟业牌阻燃板、莫干山还有腾飞,益得安、兔宝宝,林安这些品牌,都是不错的大品牌,其中伟业牌阻燃板居十大品牌之首,这主要是由于伟业是最早研发阻燃技术的厂家,技术最成熟,质量最稳定可靠,在同行业中销量一直是领先的。期望对你有用~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6-19

金富丽床垫质量是非常不错的,我非常喜欢这一款。睡眠是健康之本,怎样才能拥有健康的睡眠呢?除了工作、生活、身体、心理等方面的原因外,拥有“卫生、舒适、美观、耐用”的健康寝具是获得高质量睡眠的关键所在。随着物质文明和技术工艺的不断进步,现代人们使用的床垫种类逐渐趋向多元化,主要有: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水床垫、气床垫、磁床垫等,在这些床垫中,弹簧床垫占较大的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