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床品 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水暖人生水暖床垫好吗?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7-06-19

碳晶地暖,水暖,以及发热膜,发热电缆等,样式最好看的是碳晶地暖。

其他回答(共2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6-19

如:彩虹电热毯单人加厚全线路安全保护调温型电热毯(TB101),价格:66元环鼎智能水暖电热毯双人无极调温调温水暖毯垫单人电褥子舒适水褥子(01双人布1.4*1.6m),价格:268元;等等。以上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为准。

花骨朵的美 2017-06-19

1.北极人智能恒温定时单人调温电热毯。价格:125元。
2.政扬水暖毯电热毯床垫温控静音。价格:208元。
3.小辣椒水暖毯床垫,水暖电热毯。价格:19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