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床品 1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贝安诺的婴儿床质量怎么样?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7-06-19

物理防螨的布料是安全有效的。我是买防螨仪的时候一起买的防螨上用品,终于买到真货了!婴儿床上用品包括很多东西,像枕头、褥子、被子、床垫、床围尿垫等等,可以买一个套件,很好看,而且还整洁,像艾伦贝的婴儿床垫、枕头、被褥等等,这些都是宝宝出生下来就能用到的东西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7-06-19

宝宝睡的床,应该是既安全又舒适的。由于宝宝在不会爬行、行走之前,很多的活动都是在床上进行的,,为宝宝选择床的时候更应该关注的是婴儿床床护栏的质量和安全。推荐:
一、棒棒猪儿童床护栏婴儿安全护栏围栏
二、婴之侣婴幼儿安全床护栏
三、MINIKIDS妈咪的士儿童床护栏期望对您有用

艾紫儿 2017-06-19

假如你是使用艾伦贝婴儿床的话,那么一定要配上婴儿床上用品,毕竟都是一家出的,而且在样式、颜色、尺寸上面都非常的合适,婴儿床四件套包括床垫、枕头、床围,另外还有婴儿被子、褥子和床笠等等。

wangbeike 2017-06-19

是否为实木的这种选择依据是很不对的应该按照以下的来选择
1.安全榜首安满是选择婴儿床的榜首要点。有些年青妈咪来店里,以自个的片面定见来选择婴儿床,一看色彩艳丽、外型心爱的婴儿床,立刻就被招引而决议采购,只以外型来做决议,这是过错的作法。
2.栏杆规范诚如前述所言,按照美国相关规定,婴儿床栏杆自身的宽度需4公分、厚度为0.8~1公分,且能支撑80磅的冲击力,栏杆的距离不可以超越6公分。
3.床板规范婴儿床床板是支撑宝宝的身体分量的要害,有时候宝宝还会在上面活动或跳动,因而床板的耐冲击强度就十分重要,美国规则须达50磅的冲击力不行开裂。由于泡棉垫的缓冲力及强度较差,而绷簧垫的布局较强,不易开裂,国外的爸比妈咪都会在婴儿床之上再放绷簧垫。由于与国外的运用方法的不一样,床板都成为消耗品,当床板有开裂或变形时,一定要立刻换购。主张爸比妈咪在挑选婴儿床时,能够选购惯用的藤制床面调配欧规的木条支撑,并自行加购厚度10公分以上的
4.油漆标准选购婴儿床还会犯一个很严重的过错:认为婴儿床看起来很油亮,摸起来很滑顺,犹如家私的触感,才干称为质量佳的婴儿床。美国与欧洲关于婴儿床的油漆亮度规范为30%,运用契合此规范的油漆才是安全的婴儿床。婴儿床为何没有通常家私的触感?这不是技术问题,而是为了宝宝的安全作考量。大多数的家私运用密布板为资料,外表上了一层又一层的油漆,看起来当然闪闪发亮。不过爸比妈咪双眼看到的亮光外表,正是重金属的来历。由于亮度与其成分有关,愈亮的油漆,内含重金属成分亦愈高。通常家私的油漆重金属含量是婴儿床的500倍以上。当宝宝开端长牙齿,喜爱磨牙齿、啃东西,长期待在婴儿床的宝宝就可能会误食,润滑外表的油漆,正是损害宝宝健康的凶手。
5.运用年数爸比妈咪有必要计划婴儿床的运用年数,假如计画让宝宝在婴儿床上睡到2岁,选购中床即可;估计运用婴儿床至宝宝3岁,则挑选大床才有满足的空间让疾速生长的宝宝睡觉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