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床品 1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橄榄树床垫如何样?对人体有什么好处?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06-19

英伦田园风格的家具品牌有。威廉小镇,艾森娜庄园,康弗尔,塞尔玛,迦南橄榄树,曼哈顿,英伦华庄等等,材质大都用的是进口楸木,质量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造型也好看。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7-06-19

成都田园风格家具有很多种,你可以了解一下这几种,我个人认为都不错:英式田园风格的有威廉小镇、艾森娜、橄榄树、还有你说的美克美家。白色系列不错,以上家具都能体现人的生活品味。

班赞悦 2017-06-19

题主好,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总能在人们的脑海中唤起些鲜明的意象,如雪白的墙壁、陶罐中摇曳生姿的粉红色九重葛和深红色天竺葵、内院和油橄榄树、铺满瓷砖的庭院、喷泉、从棚架和梯级平台上悬垂下来的葡萄藤等。让人心情流畅,心境平静。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