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床品 1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淘美居爱蒙床垫和穗宝床垫系列哪个好?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7-06-19

拥有一张舒适柔软的垫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一张质量好的乳胶床垫将会给你带来美梦,有助于提高你的睡眠质量。那我们就来了解下乳胶床垫的品牌吧!
1.席梦思毫无疑问是咱们这个研发出世界上第一张床垫的席梦思了,在最初的中国,大家都认为席梦思就是床垫而不知道席梦思只是床垫的一个品牌罢了。经过多年的发展,席梦思这个最好的乳胶穿的概念品牌成为了全球多家五星级酒店的床垫供应商,他们所研发生产的床垫一直引领着全球床垫行业的发展潮流。
2.穗宝说过了全球第一张床垫的出处,那么你们知道国内第一张床垫是哪个品牌研发的吗?1971年,穗宝这个最好的乳胶床垫品牌研发出了中国第一张弹簧床垫,帮助中国人告别了硬板床时代。
3.慕思慕思床垫成立于2004年,虽然发展时间相对较短不过这个最好的乳胶床垫品牌将自己定位于全球健康睡眠的资源整合人员,专注在在给人们带来优质健康的睡眠环境。
4.酷漫居说了这么多成人使用的最好的乳胶床垫品牌,朋友们想知道适合青少年使用的最好的乳胶床垫品牌是哪个吗?深圳酷漫居儿童家具品牌创建于2008年的12月,为了在竞争中求发展,公司开设了动漫家居创意设计,销售和互联网应用细分市场的新模式,一举成为了国际动漫产业在家具行业的代言人。乳胶床垫的品牌内容就介绍到这了,你比较喜欢哪个品牌呢?喜欢的话就去选购它吧!

其他回答(共3条)
薪薪相惜 2017-06-19

据了解现在市面上,穗宝床垫、喜临门床垫、大自然床垫等品牌的山棕床垫系列,无疑是众多品牌之中最受购买者所青睐的。穗宝床垫和喜临门床垫是有着悠久历史的床垫品牌,其品质自然值得购买者信赖。而大自然床垫是贵州大自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虽然其历史不及穗宝床垫和喜临门床垫等品牌,不过由于其地处贵州,山棕原材料资源颇为丰富,大自然山棕床垫还是赢得了众多购买者的青睐。

渔夫 2017-06-19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穗宝床垫网络销量排行榜第1名:穗宝贝妃护脊防螨透气抗菌弹簧床垫【全网冠军床垫】超值价:1199元全尺寸(所有规格型号同样的价格)穗宝贝妃护脊防螨透气抗菌弹簧床垫产品参数:体积(含包装):0.9品牌:Symbol/穗宝型号:_贝_妃是否有保健功能:否床垫规格:1000mm*1900mm1200mm*1900mm1350mm*1900mm1500mm*1900mm1500mm*2000mm1800mm*2000mm床垫种类:弹簧弹簧:整网弹簧床垫厚度:200mm是否可定制:是适用人群:成人颜色分类:白色家具产地:广东城市:广州市可送货/安装:其他广州杭州穗宝床垫网络销量排行榜第2名:穗宝琪纬迪独立袋装天然乳胶超静音互不干扰单双人床垫促销价:2580元产品参数:体积(含包装):0.9品牌:Symbol/穗宝型号:琪_纬_迪是否有保健功能:否床垫规格:1000mm*1900mm1200mm*1900mm1350mm*1900mm1500mm*1900mm1500mm*2000mm1800mm*2000mm床垫种类:弹簧弹簧:独立袋装弹簧床垫厚度:220mm适用人群:成人颜色分类:白色(15工作日内发货)家具产地:广东城市:广州市可送货/安装:其他广州穗宝床垫网络销量排行榜第3名:穗宝图戈偏硬护脊床垫新型椰棕硬质棉中老年青少年促销价:2840元穗宝床垫哪款好,穗宝床垫哪个系列好产品参数:体积(含包装):0.9品牌:Symbol/穗宝型号床垫规格:1000mm*1900mm1200mm*1900mm1350mm*1900mm1500mm*1900mm1500mm*2000mm1800mm*2000mm床垫种类:弹簧弹簧:整网弹簧床垫厚度:220mm是否可定制:是适用人群:成人颜色分类:白色

蝉的生活 2017-06-19

一款好的适合自己的床垫,既能保证睡眠质量又能感觉到睡觉过程中很舒适。现在市面上的床垫品牌很多,你都知道哪几个呢?有需要的朋友一起来看看以下的内容吧!
1.穗宝床垫穗宝床垫在中国的市场上可谓是风头一时无两,它自1971年创建以来,已经连续多年全国销量第一,是中国床垫十大品牌之一。穗宝床垫主要产品产品是弹簧软床垫,其品牌价值位居中国500强,是广东省著名商标。
2.梦神床垫梦神床垫隶属于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中美合资的综合性软体家具实业公司,同时也是中国十大名牌床垫之一,是中国国内第一家在国外开设分公司的床垫制造企业,梦神床垫是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
3.雅兰床垫雅兰床垫是香港知名床垫品牌,隶属于香港雅兰集团有限公司,并且在深圳成立了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该床垫品牌创建于1966年,四十多年的发展使雅兰床垫成为了中国十大名牌床垫之一。
4.喜临门床垫喜临门床垫是中国喜临门集团旗下著名的床垫品牌,而且该品牌还是中国十大名牌床垫之一。喜临门床垫是国内床垫行业的领跑者,一直以来都专注于床垫的设计、生产、研发和销售,是国家软体家具弹簧软床垫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以上是床垫品牌内容的介绍,当然还有很多床垫品牌我就不详细介绍了。有需要的话可以将这些内容收藏起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