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床品 1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荣派樟子松1.2的上下床是什么价位?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06-19

方管双层铁的价格实际有这些:古奥德铁床学生宿舍床双层上下铺员工2人铺铁管床工地床40方管900*1900价格为449元超越办公家具900宽加厚上下床铁架床双层床学生床员工床宿舍床铁床价格为690元北京包安装方管子母床上下床1.5米双层床铁床儿童床高低母子床价格为22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7-06-19

聚风尚床地中海1.2*2.0米含楼梯的报价为:28991212踏步梯上下铺儿童全柏木的报价为:3188糖果屋儿童上下床子母双层床楼梯大抽拖床书架的报价为:3550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仅供个人参照,实际报价以购买时为准。

亲爱的星空 2017-06-19

1.铁床/上下铺/铁架床学生双层高低床/上下层员工宿舍床/方管260元
2.铁床学生公寓员工宿舍午休上下铺双层金属方管圆管钢架铁架高低床350元
3.方管子母床上下床1.5米双层床铁床儿童床高低母子床60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