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卧室 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卧室灯具怎样选择比较好?哪位能够说说看?

卧室灯具怎样选择比较好?是用吊灯还是用壁灯呢?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7-06-19

壁灯还是很不错的,产品质量也是比较好的,中式木艺壁灯羊皮复古怀旧餐厅客厅卧室仿古书房过道灯具500980*32*12cm,价格就是398元,还是比较好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7-06-19

tcl吸顶灯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不算贵的
1.TCL照明led客厅吸顶灯现代简约方形调光客厅灯卧室灯书房灯具200元
2.TCL照明现代简约客厅灯具大气led吸顶灯无极调光长方形卧室书房灯250元
3.TCL照明现代简约客厅灯卧室灯餐厅灯温馨浪漫led水晶吸顶灯饰灯具320元还是比较好的,不过我觉得价格还是有点高的

微醺灯光 2017-06-19

灯具哪几个牌子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金幻LED吸顶灯客厅灯长方形水晶灯具,普利帝灯饰LED吸顶灯客厅灯长方形灯具,欧普,LED吸顶灯,卧室灯,灯具灯饰这几个品牌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无色百合9732 2017-06-19

节能灯具比较好,除了节能还有就是环保。假如实际到每一个房间选择灯具,那就是样式跟功能了。客厅可以选择一款大方漂亮的吊灯,卧室可以是吸顶灯,门厅可以放一款造型灯,餐厅里可以挂几款小巧玲珑的垂灯...其他房间用简单的节能灯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