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卧室 17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9
如何装修小卧室?每项造价多少钱

8平米左右,想自己重新装修一下,资金不多,准备控制在8000以内,说有好的方案,给点意见,希望能清新一点,采光好的。卧室有一个小窗户。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6-19

题主好,客厅隔出房间在设计的时候最好设计一个比较小的单人房间,在布置的时候也要和家庭装修的风格相吻合,这样才能设计出温馨风格的小房间。其次在装修风格上一定要关注,客厅怎样隔出小卧室的问题上,要以实用性为最大的目的,只要实用就好。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婧兰蝶子 2017-06-19

题主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阳台想改装成卧室,首先要确定是否具备条件。
1.阳台想改装成一个单独的小卧室卧室最基本的功能是睡觉,睡觉就会需要。首先要确认将进行改造的阳台长宽是否安排得下床。确认面积没有问题之后要考量私密性的问题。作为休息的场所,保温、隔音等等,都要有保障。假如是北方,还需要考量暖气的安排以及冬季保温是否足够的问题。另外,无论是半截的窗还是落地窗,还有一个防雨防水的问题要考量。当阳台只是阳台时,略漏一点雨或是渗一点水也许问题不大,但当阳台变成卧室的时候,这个问题就一定要严格把关了。以上这些最基本最重要的问题解决之后,才是需要考量怎样做得漂亮别致的时候。
2.阳台想改装成卧室的一个角落,与原来的卧室一体小阳台与卧室相连时,为了能有效使用空间,最好是将其与居室打通而连为一体,只须用落地窗与外界隔开,以获得较好的私密性和装饰效果便可。假如装修时把小阳台与卧室的地面铺成一色的地板,则会令空间增大不少。在很多公寓的结构中,卧室部分的阳台总是内开放的。它的空间与卧室连通,这反而让人不知道如何勾勒出自己的休闲角落。其实有一个最简单的做法:你挑选一件或者几件家具,将之摆放在认为最舒适的角落,它自然就形成了一个单独的休闲区域。阳台最好选用防水性能较好、不易变形的家具。木质家具比较朴实,最贴近自然;金属家具较能承受户外的风吹雨打,而且风格现代、简洁,也是不错的选择。

红豆生南国 2017-06-19

小卧室装修需要窍门,只要有窍门,8平小卧室也可以装修好看。
可以选择白漆油墙搭配明色调的家具,这样显大且不单调;
可以选用小床,主要合适自己就好,既省空间也省钱;
可以适当放一些小盆栽,不占空间还有清新味道;
可以选择一些组合家具,如床组合,床下为柜,实用且省空间。
小卧室装修主要合理运用空间就好。

眼睫毛 2017-06-19

卧室装修风格还是看你女儿的喜好吧,童话样式还是公主式还是怎样。18平米的话,卧室装修风格可能有点难,建议可以做一些空间设计增加空间使用率,另外卧室装修风格要考量到儿童的角度,可以装修的色彩缤纷一些

人鱼公主 2017-06-19

题主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阳台想改装成卧室,首先要确定是否具备条件。
1.阳台想改装成一个单独的小卧室卧室最基本的功能是睡觉,睡觉就会需要床。首先要确认将进行改造的阳台长宽是否安排得下床。确认面积没有问题之后要考量私密性的问题。作为休息的场所,保温、隔音等等,都要有保障。假如是北方,还需要考量暖气的安排以及冬季保温是否足够的问题。另外,无论是半截的窗还是落地窗,还有一个防雨防水的问题要考量。当阳台只是阳台时,略漏一点雨或是渗一点水也许问题不大,但当阳台变成卧室的时候,这个问题就一定要严格把关了。以上这些最基本最重要的问题解决之后,才是需要考量怎样做得漂亮别致的时候。
2.阳台想改装成卧室的一个角落,与原来的卧室一体小阳台与卧室相连时,为了能有效使用空间,最好是将其与居室打通而连为一体,只须用落地窗与外界隔开,以获得较好的私密性和装饰效果便可。假如装修时把小阳台与卧室的地面铺成一色的地板,则会令空间增大不少。在很多公寓的结构中,卧室部分的阳台总是内开放的。它的空间与卧室连通,这反而让人不知道如何勾勒出自己的休闲角落。其实有一个最简单的做法:你挑选一件或者几件家具,将之摆放在认为最舒适的角落,它自然就形成了一个单独的休闲区域。阳台最好选用防水性能较好、不易变形的家具。木质家具比较朴实,最贴近自然;金属家具较能承受户外的风吹雨打,而且风格现代、简洁,也是不错的选择。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