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房屋性质 5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6-19
北京安居房申请条件是什么?哪位晓得?

被采纳
kalin80 2017-06-19

题主好,2015年深圳安居房房下面列举可供参照
1.深圳摄影大厦安居房项目
2.福永安居房,1991-0124与1991-0126号保障性住房用地
3.平湖金融基地01、02、05、06地块安居房以上可供参照期望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1条)
wifi危险 2017-06-19

1、购房申请人得具有深圳户籍;结婚后,夫妻双方均具有深圳市常住户籍。
2、年满35周岁的单身职工,具有深圳特区常住户籍。
3、有深圳特区常住户籍的军人与烈士的配偶。
4、有深圳特区常住户籍的单亲家庭的子女。
5、其他由政府法规规章政策法规的条件。深圳安居房申请条件
二:具备以上其中的一项,在申请深圳安居房时,申请人夫妻双方应该在深圳没有购买过任何住宅房屋,同时在深圳市也没有自建私房或私人住宅用地;没有领取过未购房住房补贴等等。深圳安居房申请条件
三:如购房申请人常住户籍迁入深圳特区应将符合深圳市当时所公开出售安居房申请条件规定的时间。深圳安居房申请条件
四:购房申请人家庭应该年收入不得高于深圳市当时所公开出售安居房申请条件规定的家庭年收入标准。期望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