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房屋性质 1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上海精装修租房价格如何?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小李子 2017-06-19

苏州吴江上海城二手房房价3室2厅-143㎡-中等装修-170万元3室2厅-129㎡-豪华装修-182万元2室2厅-93㎡-精装修-125万元3室2厅-102㎡-精装修-130万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HAM 2017-06-19

郑州兆邦花园二手房价格走势小区均价:9262元/㎡比上月:上涨3%4室2厅-174㎡-精装修-140万元3室2厅-160㎡-精装修-140万元2室2厅-110㎡-精装修-100万元2室2厅-108㎡-精装修-100万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莫念 2017-06-19

苏州东环二手房价格:
1、朝南向精装修房户型:3室2厅1卫-82.00㎡单价:21878元/㎡
2、南北向精装修房户型:3室2厅2卫-149.00㎡单价:19825元/㎡
3、东南向精装修房户型:3室2厅2卫-150.00㎡单价:23333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请以实际情况为准。